公众留言>全部留言
  • 全部留言

留言详情

704148

2021-09-17

阿里巴巴速卖通关于美国法律禁售令冻结卖家店铺资金的问题

阿里巴巴速卖通平台于9月3日冻结本店铺的所有资金,待本人核查邮件后看到法院的临时禁售令是过期的, 8月13日颁布, 8月27日过期。经联系美国法院核实,禁售令需要延期或者申请初步禁售令需要原告律师提供进一步的证据才可获得,我方要求速卖通平台和支付宝提供相应更新的禁售令或者法院审判以证明有合理的理由继续冻结本人资金,速卖通平台无法提供并且在每个邮件中一味劝告卖家与原告律师和解( 原告律师GBC 臭名昭著,专门是为了坑电商卖家高额和解金而来) 我方在积极联系法院积极应对,速卖通平台却一再劝告和解并且不理会我方要求对方提供新的延期禁售令的要求。(因为临时禁售令到期会自动撤诉,除非有进一步确切的证据申请到了 初步禁售令。而原告律师即使拿不到初步禁售令也不会主动通知速卖通平台案件已自动撤销,因为他们的目的就是拿卖家的高额和解金。)请商务部为我们这些小卖家做主!

答复信息

2021-09-18

您好!欢迎访问商务部政府网站“公众留言”专栏。

  按照“公众留言处理程序”,我们将就您的留言与商务部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收到反馈后将及时在[704148]号留言的答复中进行通知。敬请留意。

商务部相关职能部门回复:

您好,我们十分重视您反馈的问题。有关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已于2021年9月23日中午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后续相关情况欢迎随时联络。 -- 顺祝安好! 中国企业境外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免费为中国企业开展境外商务活动提供咨询投诉服务,中心所聘专家为相关领域从业人员、资深研究员,所复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政策制定部门意见。 商务部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swb12335 联系电话:010-12335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