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留言>全部留言
  • 全部留言

留言详情

701515

2020-12-06

希望获取《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0 》

因课题研究需要,希望获取《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0 》,请问如何获取呢,谢谢!

答复信息

2020-12-07

您好!欢迎访问商务部政府网站“公众留言”专栏。

按照“公众留言处理程序”,我们将就您的留言与商务部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收到反馈后将及时在[701515]号留言的答复中进行通知。敬请留意。 通知:现将商务部相关职能部门的答复意见转述如下:获取《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0》有两种方法:一是关注“一带一路故事”微信公众号,该报告已在此公众号陆续发布完毕;二是关注“商务部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右下角“成果发布”板块中“一带一路报告”是该报告的链接汇总。欢迎关注“商务部研究院”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9kiS0qWKH9FCaNd1mOhDOA欢迎关注“一带一路故事”微信公众号:http://www.caitec.org.cn/n5/sy_gzdt_xshd/json/5532.html 此复 2020年12月7日

谢谢。